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雅芳如新康宝莱2011财报数据分析 康宝莱最优

发布: 2012-05-31 10:56:13    作者: 而生   来源: 直销博客网  

  在美国已上市,且同为世界直销协会排名前十大,并拥有中国直销牌照的直销企业中,只有雅芳(Avon), 如新(Nu Skin)与康宝莱(Herbalife)这三家公司。根据美林证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最新的财务报告中,这三家公司在本年度第二季全球市场的表现,皆比去年同期为佳。以下是细节分析:


雅芳2011年第二季在西欧、中东及非洲的单季总营业额达到3亿9千8百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2.9%,然而在北美当季总营业额则为5亿零8百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0%,而在业界特别重视的亚太地区(除去中国市场,因其中国市场资料未公佈)较去年同期也是呈现负成长4.5%,仅达到营业额2亿2千6百万美元,在拉丁美洲当季营业额达13亿4千8百万美元,较去年同季成长18.6%,至于中、东欧季总营业额达到3亿7千5百万美元,相对去年同季成长5.4%。该公司当季全球总营业额是28亿5千6百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8.7%,年营业额预估值则由118亿8千1百万美元向下微调至116亿9千1百万美元。

\
(点击看大图)

  而如新第二季表现在东北亚(日本、韩国)当季总营业额是1亿8千3百万美元,是较去年同季成长11.6%,在东南亚季营业额是5千9百万美元,较去年同季成长28.9%,在北美洲单季营业额6千万美元,相对于去年同季下降5.0%,而在如新特别重视的大中华地区当季营业额达到7千7百万美元,较去年同季则是呈现负成长1.5%,至于欧洲及其他市场季总营业额达4千3百万美元,较去年同季成长21.6%,如新单季全球总营业额是4亿2千4百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9.1%,年营业额预估值由16亿5千3百万美元上修为16亿9千4百万美元。

\
(点击看大图)

  再来看康宝莱第二季在欧洲、非洲及中东单季总营业额是1亿6千2百万美元,是较去年同季成长19.5%,在北美季营业额达到1亿8千5百万美元,相对于去年同季成长11.2%,在中南美洲单季营业额达到1亿3千万美元,相对于去年同期成长57.2%,至于墨西哥单季营业额达到1亿1千3百万美元,相对于去年同季成长40.7%,在直销发达的亚太地区(除了中国市场)当季营业额达2亿3千7百万美元,是较去年同季也是呈现成长38.0%,而中国市场单季营业额达5千1百万美元,就人民币来计算是负成长4.6%, 但因汇差美元上是成长0.2%,该公司整季总营业额是8亿7千9百万美元,是较同期成长27.7%,年营业额预估值由33亿3千3百万美元上调至34亿1千3百万美元。

\
(点击看大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