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德州小伙外出打工神秘"消失"父母疑其误入传销

发布: 2011-08-09 08:51:50    作者: 陈锟   来源: 德州新闻网  

        “我儿子可能被传销组织拐骗了!”8月5日,山东省乐陵市黄夹镇的李先生拨打德州晚报新闻热线,称他在天津塘沽打工的儿子最近手机总是关机,偶尔的几次电话还是要求家里寄钱到一个陌生的银行账号,李先生怀疑儿子被蒙骗到传销组织了。

        李先生19岁的儿子李志帅春节过后去塘沽打工。李先生的妻子说:“我们担心他一个人不安全,就安排一个老乡和他一起,他们先到一家中日合资企业打工,但后来儿子又连续换了两次工作。”李先生说,20多天前,儿子说自己的身份证丢了,回来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后又返回了天津。不多久,他又打电话说通过中介找了一份工作需交200元中介费,并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但让李先生一家人没想到的是,随后的一段时间,儿子的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8月4日,儿子又一次打电话回家,说他在威海荣成石岛镇被人骗了,让家里汇300元钱到之前的银行账户。这下李先生和家人慌了,难道儿子被传销组织骗了?李先生提出到威海接他,却被儿子拒绝了。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拨打过去确实已关机,而李志帅从天津打回电话的手机号虽然接通了,但机主说,他是在塘沽打工时认识的李志帅。他告诉记者,李志帅曾邀他一起去大连工作,但自己没去,李志帅拿的银行卡也是他的,至于李志帅离开天津之后的事就不知道了。

        为此,记者咨询了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开发区经侦大队的民警,民警分析说:“现在还不能确认李志帅被传销组织拐骗了,建议他的家人到事发地报警寻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