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信念之旅”来到上海 钟彬娴捐6万美元

发布: 2011-08-08 10:3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雅虎公益  

  8月4日,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创始人王行娟、主任姚越应邀出席了雅芳在上海举行的“CEO全球巡演——125周年雅芳信念之旅”。

  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是中国首家民间妇女组织,已经成立23年。多年来始终关注家庭暴力领域,对弱势的妇女和儿童开展了多项创新性的心理与社会服务,以帮助他们摆脱家暴的阴影。由红枫创办的国内第一条妇女热线电话至今已为全国14万多求助者提供了无偿的心理咨询服务。

  “CEO全球巡演——125周年雅芳信念之旅”活动于2011年1月,由雅芳全球形象大使,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雅芳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女士与5000多名雅芳销售代表一起,在美国亚特兰大共同揭开帷幕。启动当日,威瑟斯彭与钟彬娴女士宣布捐赠一百万美元,用于成立“雅芳全球信念基金”,这是一次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创举,它将为全球巡演16座城市中反家庭暴力的庇护所和专门机构提供支持。雅芳女性基金会与反家庭暴力全美网络基金会合作,筛选并拨款给全球多家著名非营利性机构,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危急时刻的生命救助服务。红枫中心因其多年来在反家暴领域的努力和功绩,成为“雅芳女性基金会”此次捐赠的机构。

  在庆典现场,钟彬娴女士代表雅芳女性基金会向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捐赠6万美元,支持红枫中心援助家暴受害者的公益项目。在未来一年半时间里,红枫将用这笔资金在中国北京等几座城市开展“雅芳,大声说出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社会”的公众教育项目,通过培训社区与居委会干部,免费发放宣传材料,举行免费讲座等多种形式,与社区活动中心合作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公众对于家庭暴力的认知度,为反对家庭暴力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

  这笔捐赠是200万美元“雅芳全球信念基金”的一部分。同时,雅芳也希望能藉此机会引起全球范围内对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关注,特别是针对女性及孩童提供特殊救助服务,而这恰恰是目前严重缺乏的。

  红枫中心创始人王行娟老师在接受捐赠的发言中说,“我非常荣幸能代表红枫接受雅芳公司的捐赠。这笔用于支持反家暴事业的6万美元善款将惠及全国数以万计的妇女和儿童。在此,我也先行代表他们向雅芳公司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王老师还谈到了中国当前家庭暴力的现状及红枫中心在反家暴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与大家分享了一线工作的经验。

  王老师说,“2006年,全国妇联研究所首次发布的妇女绿皮书中指出,在2.7亿个家庭中,每三个家庭里就有一个存在不同程度的家庭暴力,其中施暴者9成是男性, 受虐者主要是妇女。儿童与老人也是受虐的对象。每年有近10万个家庭因为家庭暴力而解体。这些数据是非常令人震惊的。

  今后,我们可以在更大的范围内,继续开展这项工作。努力提高公众对于家庭暴力的认知度,为反家暴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