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北京罗麦明年国内上市 汪静:还直销人尊严

发布: 2011-08-08 09:30:32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8月6日,3000余罗麦伙伴们相聚郑州体育馆,场外汹涌澎湃的暴风雨浇不灭场内罗麦家人火一般的热情。

\

        罗麦科技副总经理谷峰上台致词并表示,目前罗麦经销商已超万人,仅仅郑州直销市场一年已达2000万业绩,随着公司的统一改制,启动股份制改造分红予经销商,预计2012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

        同时,罗麦科技董事长汪静女士表示,公司不求成为一个业绩最强规模最大的直销平台,更渴望成为一个最具文化价值,还给经销商尊严而努力奋斗的直销企业,目前公司进行大规模的改制,分别从思想、制度、管理、旅游、模式等多个方面实行全权统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1-12-29 21:41:42 来自 IP:125.85.159.*
科士威打破了传统直销http://www.tet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