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少女被骗传销 徐州铁警救助安全返乡

发布: 2011-08-08 08:51:36    作者: 侯启光 李治   来源: 彭城视窗  

  8月3日19时30分,徐州高铁东站一楼候车室一位面色焦急,神色慌张的女孩急匆匆地向执勤民警奔去。“我需要求助!” 女孩来到民警跟前急切地说。接警的是徐州东站派出所第一执勤大队队长高斌,他急忙询问原由:求助的女孩叫陈莉莉,今年21岁,家住河南省濮阳市。今年7月初,她在徐州打工的高中同学在网上聊天时对其谎称到徐州找工作容易,而且挣钱多。轻信了同学的话,陈莉莉于7月28日乘K1352次列车来到徐,可同学却把她带到市区偏僻处一居民区的出租房内,到了地方才知道原来是骗她搞传销。

  “我偷跑了几次都被他们抓了回去,手机也被他们拿走了。今天吃晚饭的时候趁他们不备,跑到大街上打车来到徐州东站,很怕他们追来,警察请帮帮我!”。了解情况后,高斌立刻将其领到售票处,准备购买最快一趟开往郑州的火车,但陈莉莉面露难色,她告诉高斌说,由于自己是偷跑出来的,行李和一些私人物品都没来得及拿,身上只带了几十块钱,付完出租车费,只剩下十几元钱了,百余元的车票款她无力支付。

  情急之下的陈莉莉哭着说;“现在钱剩的不多了,火车又坐不成,住又没地方住,回去又怕传销的找到,这可怎么办啊?”民警高斌一面将其带至民警值班室安慰其稳定情绪,并及时向派出所值班领导汇报。10分钟后,当面带微笑的高斌拿着用自己的钱购买的车票来到坐在值班室内不知所措的陈莉莉面前时,陈莉莉愣住了,高斌笑着说;“愣着干什么?车票买好了,再晚赶不上车了!”

  高斌又询问了陈莉莉家人的电话号码,用自己的手机联系上了其家人,告知车次和到站时间,让其做好接站。“真是谢谢您了!”看到素不相识的警察能这样无私的帮助自己,陈莉莉不住地道谢,“请问您叫什么名字?”面对陈莉莉的提问,高斌笑而不答,“你赶紧上车吧,以后不要瞒着家人随便出来了。”在高斌的护送下,陈莉莉眼含热泪地踏上了开往郑州的动车。

  虽然不知道高斌的名字,但是陈莉莉却记住了他的警号。8月4日,陈莉莉将车票钱寄到了派出所,并专门写了封感谢信对高斌道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