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两男子搞传销非法拘禁他人被批捕

发布: 2011-08-04 08:59:47    作者: 戴艳芳 庄丽霞   来源: 正义网  

  搞非法传销组织已害人不浅,却还非法拘禁不愿加入该非法传销组织者,导致其情绪不稳,坠楼不治身亡。日前,犯罪嫌疑人陶某斌、熊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去年9月底,广西全州县的小天多次接到身在莆田的初中同学陶某斌的电话,邀他一起到莆田做装修,说在莆田市搞装修一个月可以赚3900元。后来,小天心动了,带着父母给的1300元和一些简单的衣物,坐上开往莆田的汽车。小天一到车站,陶某斌就将其接到莆田市城厢区的一个出租房内,随后,他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就被强行搜走。原来,这是一个非法传销组织,小天被骗了。

  该传销组织的小头目熊某和手下轮番动员小天上交2800元的会费,加入他们的天津天狮公司直销某一产品,然后乖乖地呆在那学习。小天表示不愿意,提出想要离开。于是,熊某就安排了手下黄星棋专门看管小天,并安排罗星、陶某斌等人配合看管,熊某本人也参与看管小天,无论是吃饭、上厕所都会有人跟在小天的后面,为了防止小天逃跑,在晚上睡觉时也由看管小天的人睡在他身边,并且有人睡在门口防止小天半夜逃跑。

  去年10月7日上午8时许,再也无法忍受的小天从该出租房坠下,因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学鉴定,小天系高坠致颅脑损伤合并多器官损伤大出血死亡)。据了解,小天在被非法拘禁期间内,表现得情绪很不稳定。听到小天坠楼后,熊某便让陶某斌等人逃跑,自己也跑了。

  今年6月份,熊某在广州荔湾区被抓获,陶某斌到广西全州县公安局永岁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当场抓获。据熊某和陶某斌供述,他们自己也是被人骗来搞传销的,后来就去骗别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