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陈武刚:热情是成功的原动力

发布: 2013-04-26 13:52:44    作者: 陈武刚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美国著名的作家爱默生曾经说:“有史以来,没有任何一项伟大的事业不是因为热情而成功的。”这不仅是一句单纯而美丽的警语,更是一个指向成功的路标。成功的事业需要诚心诚意的投入,而全心的投入则要依靠发自内在的热情,对成功而言,热情或热忱是必不可少的要件。再看什么才是事业?事业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而是持之以恒的追求,事业不是可有可无的应酬,而是矢志不移的奋斗。

        当心甘情愿地为一件事献出自己的智慧与精力时,必定能够从这件事中获得最大的满足和愉悦,这样,你就已经在从事一项真正的事业了。在一个充满热情的人看来,无论自己正在从事的是简单的体力劳动,还是复杂的脑力工作,都会毫不犹豫地认为自己的工作是神圣的天职;从事这项工作是在追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这样,无论他在工作中遭遇多大的困难,自始至终,他总会用乐观、积极而理性的态度去面对,继而拿出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勇气去战胜困难。

        热情,的确是战胜困难的强大力量。他能使你保持清醒,使你全身的神经都处于兴奋状态。他能不断地推动你去做自己内心最渴望的事情,足以帮助你排除任何阻碍实现既定目标的干扰。如果你愿意培养自己的热情和热忱,你将会变得更加自信,更能从容不迫地面对当下的一切。麦克阿瑟将军在南太平洋指挥盟军的时候,曾把这样的一段座右铭挂在他的办公室里:

        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衰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刻蚀的不过是你的皮肤,但如果失去了热情,你的灵魂就不再年轻。

        麦克阿瑟的座右铭正是对热情和热忱的最佳礼赞。

        在人际关系上,热情更是一帖增进良好沟通的特效药。因为,当你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热情时,你便能挑动他的“感受”,触动他的心。

        现代商业社会凡事讲求快速的对应、解决,我们与别人的沟通与了解,往往只能建立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或甚至是十五秒内便决定生死。我们与客户交谈时,可能在几分钟内,客户便已决定是否要做这笔生意;所以会不会“展现”热情,在今天的“速食时代”尤其重要。

        有一位长相体面,专业也十分权威的医师,病患却明显日见减少,后来发现,问题正出在他的“无热与无味”。当病患心急如焚地想知道医师的诊断时,他却宛如一面毫无热情与关怀的镜子,甚而让病患误以为医师并不关心他的死活。因此,病人想逃都来不及,又哪会再介绍亲友来呢?

        那么,在与顾客互动的极短时间内,如何让他强烈感受到自己服务的热忱呢?下面这些方法简单而易学,建议想要成功的克缇人不妨一试:眼睛有表情、肢体有感觉、声音有热情。

        ——互动时,你的眼睛要看着对方的眼睛,这种“看”并不是“瞪”,而是带着善解人意的表情。沟通时,带着亲切的微笑,无论如何都不要皱眉头,以免让对方误以为你已“不耐烦”。

        ——面对顾客时,若能将身体微倾,看起来会比较谦虚,而且让对方觉得被关切。听顾客说话时,要适度的点头,表示你的认同与理解;千万不要用双手环抱胸部,不但显得自大,也容易让对方觉得你漫不经心。

        ——说话时,让自己的下额稍稍突出,形成微笑曲线,这样发出的声音更容易有感情。最好不要低着头,当我们一面低头看资料一面说话,不但别人会听不清楚,自己的声音也会显得呆滞而没有感情。

        如果能够善用与别人互动时的基本礼貌,你的满腔热血就能百分百的传达给客户了。真正的热情,不单是一种氛围,更不是出于表面,它必须源于对生命的热爱,对目标的执着;唯有这般的热情,才有能量融化周遭的冷漠,传递源源不绝的感动,进而昂首阔步,勇往直前。期许克缇人都能保持生命的热情,经历“进入丰盛”的悸动。▲

        (作者系克缇国际集团董事长、博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飞鹰网商奇雨 2012-03-25 20:47:38 来自 IP:111.227.242.*
说得好

隆力奇陈春伟 2011-08-03 01:25:34 来自 IP:183.29.193.*
想创业,想致富,想一起打拼的朋友请加我的QQ:664392615 隆力奇直销事业,一个可以改变家族命运的事业机会!!!http://www.longliqicc.com/vip/664392615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