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毕业生遭传销洗脑40天

发布: 2011-08-02 09:38:39    作者: 李国辉 汪董   来源: 金羊网  

  从韶关逃出后坐火车到广州,铁警协助回家

  在非法传销者的眼里,“朋友”也是诱骗的对象。近日,一名云南籍大学毕业生因轻信朋友介绍工作,误入了位于韶关的一个传销黑窝。他被软禁40多天后,侥幸逃离并跳上了一辆往广州的火车。在广州铁路警方的协助下,刘某于昨天凌晨安全回到了家乡昆明。

  据了解,刘某是云南师范大学的一名应届毕业生。6月中旬,刘某接到了大学同学王某的电话,称他在广东韶关找到了一份高薪工作,月入6000元,并介绍刘某前去应聘。刘某抵达韶关后,却发现所谓的“公司”竟是一家非法传销组织。他欲愤然离去,却被几个彪形大汉堵住了去路,并被没收了电话。

  随后的日子,刘某天天被洗脑,传销组织让他打电话“邀请”亲友加入。刘某没有听信,一直试图找机会逃出。7月30日中午,刘某再次与传销人员发生争执,因害怕被群众发现,该传销组织将刘某赶出了窝点。他立即跑到火车站,乘坐了一趟往广州的火车并报警。

  目前,广铁警方已经将情况反馈给韶关警方,其将对该非法窝点进行打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