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丞燕黄兆彬:屡败屡战登高峰 成功不是梦

发布: 2011-08-01 18:14:21    作者: 何雪琳   来源: 南洋网  

        我从小在橡胶园里长大,手头上并没有广大人脉、口才也不好,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只要用心分享,肯定就有回报。  
     
        屡败屡战登高峰  
         
        黄兆彬曾在美国担任工程师,回国以后,体会到“工”字不出头,决定积极创业,他开设了制衣厂和糖果批发厂,可是传统生意始终缺乏了灵活的资金应用。5年前他投资10万或可获得1万盈利,但随着成本和员工薪金的提高,5年以后10万的成本或许就只能获取不足1万的盈利了。  
     
        “这种随着成本提高、营业额要相继提高的经济活动,经营得十分辛苦。传统生意的原则根本不灵活,订单太多怕人手不足,订单少了,又要头痛出薪问题,无时无刻都面对着难以意料的事,结果,很多时候,结账了,钱不进入自己口袋,却跑到别人的口袋里去。”  
     
        他不想继续如此,决定加入直销领域,因为直销的“倍增”理论,深深吸引住他。所谓倍增,即是2 X 2 = 4、4 X 4 =8……如此下去,就不似传统生意,总是一对一的买卖交易。  
     
        “开始从事直销,也不是一帆风顺。为了巩固下线,当初我决定开办活动中心,结果没有人来,就把它关闭了。接着,再开一间,又是如此,但我不气馁,再接再厉,也是失败,一直到第四家,才尝到成功的滋味。”  
     
        失败后自我反省  
     
        为什么如此坚持? 
 
     
        “因为,我不认为自己会失败!虽然3次都垮下,我还是建立了2、3个下线,我的个性是,每次失败就会自我反省,找出答案,我相信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  
     
        从小到大,黄兆彬受着“向前走,不要往后看”的坚韧训练,每天早上一起床,他会对着镜子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他认为,人们应该无时无刻的自我反省。就像你开了一间食品摊,谁能保证它肯定赚钱?假如生意很差,先不要责怪别人,应思考是否是食物的问题。  
     
        “而且一旦锁定了目标,我就会全力以赴,说难听一点,就是不理其他的,往前冲就是了,失败后再去检讨,靠着这套理念,我才能在直销领域里找到不一样的天空!”  
     
        黄兆彬  
     
        1996年加入,现在是翡翠经理,目标是今年内要升上翡翠大使。  
     
        设定好目标以后,就要开始准备、接着行动,勇往直前并努力的去完成,不要太在乎最后的结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