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娃哈哈奶茶保质期内变质 消费者获赠9瓶相同产品

发布: 2011-07-29 13:17:54    作者: 罗日丁 黄瑾瑜   来源: 购物导报  

  2011年7月,记者得知,浙江省乐清市陈先生在自家经营的食品零售店中发现一瓶卡布奇诺味娃哈哈呦呦奶茶还在保质期内就已经变质了。

\  
奶茶对比图

  娃哈哈呦呦奶茶保质期内变质

  2011年7月7日,浙江省乐清市的陈先生在自家小卖铺发现一瓶娃哈哈呦呦奶茶颜色有些怪异(并未开封)。陈先生另外取了一瓶放在一起对比,发现两瓶奶茶的颜色差别很大。正常的卡布奇诺味的娃哈哈呦呦奶茶,是咖啡色乳液状,而那瓶异样奶茶颜色暗沉,像一般葡萄汁饮料,根本不像奶茶。

  陈先生查看这瓶奶茶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5月27日,而它的保质期是9个月。这说明奶茶并没有过期,但是却已经变质了。陈先生愤慨的说:"这样的质量怎么会流放到市场去供消费者消费!"

  陈先生觉得娃哈哈作为一个大品牌,不应该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陈先生希望娃哈哈方面能够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加强监管,不要再让变质的产品流放到市场上。

  消费者获赠9瓶相同产品

  7月26日,记者与娃哈哈集团售后服务取得了联系,并将这一情况向娃哈哈方面核实。娃哈哈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7月5日娃哈哈售后就已经接到陈先生的反映, 7月6号已派出业务人员与其协商,并按相关法规给陈先生调换了产品并赠送一瓶娃哈哈呦呦奶茶。

  7月26日,在接到记者电话后,娃哈哈售后服务再次联系陈先生,对其反映问题表示感谢,并再赠送8瓶相同产品。陈先生表示满意。

  娃哈哈方面还表示,那瓶异样奶茶产品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而是出产后由于销售商仓库存储条件没有达到标准,堆放物品过高造成。娃哈哈呦呦奶茶是塑料瓶装,抗压能力不强,才导致产品出现漏气。再加上正值夏日,天气炎热,产品漏气后很容易就变质了。

  娃哈哈售后保证将加强监管,以切实行动对消费者负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