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加入可持续发展联盟 致力推进环保事业

发布: 2012-05-30 08:5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直销专业网,天狮

  在天狮集团成立16周年庆典即将到来的喜庆时刻,日前,天狮集团正式获得批准,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WWF)的“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成为其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成员,将为推进WWF在中国的环保事业共同努力,贡献力量。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在中国,WWF发起“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英文Business Alliance for Sustainability),向企业提供一个与WWF共同努力的机会,使中国的环境变得更美好。

  天狮集团在企业持续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积极倡导并践行低碳生活,节能环保,愿致力于地球环境的保护与改善。多年来,天狮集团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对环境因素的考量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通过对员工、事业伙伴和社会公众的低碳生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我们在包装研发方面很好地践行环保的理念,不但节省成本,更符合环保理念和社会需求。我们发放环保购物袋减少白色垃圾,不定期组织员工、事业伙伴进行植树护林活动,在旅游景区进行环境清理活动,提倡节水和绿色低碳生活等一系列环保举措,从一张纸、一粒米、一滴水,到一个纸杯、一度电、一棵树,处处体现天狮环保意识,践行企业的环保责任。

  在中国,每年世界地球日,天狮集团都发布“环保节能倡议书”,组织员工及事业伙伴在全国各城市开展植树活动,倡导事业伙伴开展各项持久坚持的净化环境美化家园的公益活动,如在各地举办“天狮环保行”活动,宣传低碳环保生活,在中国最大的沙漠公园——鄯善沙山公园(AAAA级景区)进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公益主题营训活动;在日本,天狮积极参与“Challenge25”(日本政府倡导的一项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活动),另外与长野县的东筑摩郡生坂村签订了“森林保护契约”,认养100公顷以“Tiens-ecaco?の森林”命名的林地,组织当地员工和事业伙伴进行森林间伐、植树、采摘等活动,提升员工、事业伙伴的森林环境保护意识,得到生坂村民众的认可与欢迎;在俄罗斯,天狮向戈尔巴乔夫国际绿色环保基金会捐赠15万美元,以帮助其开展各项环境保护宣传项目,提升环保意识,促进当地环保事业的发展。

  天狮集团先后于2006年、2007年率先在国内民营保健品行业,自主进行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主动承担保护环境这一社会责任的同时,将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置于举足轻重的地位,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成本投入,处处体现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和谐的理念,由此获得了“国际生态安全最佳企业”、“绿色文明贡献企业”等称号,部分产品还获得国家环保部授予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天狮集团积极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展开合作,成为其“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企业成员,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发布“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环保倡议书,开展“绿色家园行动”等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点击查看)。今后,天狮集团将与WWF展开持续而深入的合作,践行环境保护责任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同为地球环境的保护与改善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