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优莎娜二季度销售增长29% 北美市场差强人意

发布: 2011-07-27 14:18:03    作者: 蔡倩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据美联社报道,优莎娜日前公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由于市场表现积极,其销售额增长了29%。

  公司报告显示,净利润为1390万美元,每股88美分,好于去年同期。不过北美市场任不容乐观,销售下降3%,对此,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北美市场的增长。”

  区域表现:

  亚太地区:第二季度销售额为88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38.7%,增长来自香港、韩国、菲律宾以及中国葆婴的强劲表现。亚太区的活跃员工数量也增加了20.9%。

  北美市场:第二季度销售额为60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活跃员工数量也下降了12.6%。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