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 2012-05-30 23:00:24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瑞参业  

        为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打造“科技人参、千亿工程”的号召,加快做大做强人参产业,推动人参进入食品工作进程。2011年7月25日上午9、30分,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专家组赴华瑞参业,正式启动“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仪式在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金立华董事长、珲春市合作区管委会高蒋主任、珲春市政协高崇庆主席、珲春市政府徐军副秘书长、珲春市旅游局赵业虎局长、珲春市农业局申龙奎局长、珲春市科技局刘书东局长、珲春市监察局张玉良副局长;吉林农业大学中药学院杨利民院长、中药学院博士生导师杨世海教授、中药学院硕士生导师田义新教授、中药学院赵英研究员、恒天旅游项目开发集团公司武兆反总经理、国家新闻记者协会常务理事、北京艺海恒天文化传播中心徐伟华理事长等各位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在华瑞参业员工激昂的手语舞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主持人的激情开场,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立华先生首先致欢迎辞: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董事长在讲话中感慨地说:“中药材学院产学研基地正式落户华瑞参业,不仅完善产业链,推进了产学研相结合的人参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工作进程,同时也为人参产业在吉林省的蓬勃发展拓宽新的发展空间。华瑞参业拥有自已的大型种植基地、科研团队、生产队伍、市场营销队伍。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设立了人参研发机构,聘请国内外著名人参专家、医学博士等专业人才担任长期顾问,并与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进行了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去年,公司还与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博士生导师、人参专家郑毅男教授开展了产品转化项目。自助者天助。我们要借这次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的东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民族产业的发展、为长白山人参品牌的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接着,珲春合作区管委会高蒋主任致贺辞:他对这次挂牌仪式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说,我省人参产业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华瑞参业的贡献有目共睹。予祝这次产学研基地的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中药学院院长杨利民代表院方作了重要讲话。杨院长在讲话中说到,中药学院创建58年来,一直把人参产业的发展作为研究的重点。希望通过产学研基地正式落户华瑞参业,为人参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吉林省人参产业的快速发展。最后,举行了正式的挂牌仪式,由珲春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蒋亲自为双方揭牌。

        为了产学研基地建设的全面启动,早在六月中旬,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研究所副研究员粟世铀、延边州科技局农业处处长刘惠兰、珲春市副市长张志锋、市科技局局长刘彦、副局长刘书东、科长厉建亮等领导,就亲临华瑞参业进行调研指导。针对人参产业的发展、推进战略性人参产业的形成与壮大展开了调查。调研中诸位领导对公司的整体规划及未来走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当时李冰副院长指出:企业一定要主动的去掌握人参产业发展方向和市场发展趋势,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强化品牌保护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科院长春分院领导,针对人参科技工程产学研“三结合”规划,给公司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在省、州、市各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华瑞参业自身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与协调工作,包括原料的无公害绿色种植与载培、产品加工技术的改造与创新、市场需求的调查与了解等等,从而为企业的成功授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产学研基地正式落户华瑞参业,标志着华瑞参业在人参食品研发生产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证明公司已经走在人参食品研发生产的前列,引领人参食品发展的方向,必将为华瑞参业的将来夯实百年基业。

\
董事长金立华先生致词
\
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高蒋主任讲话
\
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