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华北区首届“高绩效团队建设”圆满结束

发布: 2011-07-27 09:4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华北区首届“高绩效团队建设”于2011年7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北京等地的众多太阳神健康顾问参加了会议。此次培训由直销总部商学院精心组织,金克成院长担任主训。三天两晚的课程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强化了信念,更学习到了很多实战性技巧。

\
缪斌老师做会前训

     7月22日上午,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缪斌老师通过对形成团队的基本要素、结构、类型和发展阶段、领导重心以及“八个标准” 的讲解,阐明了“无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以及发挥集体力量的重要性。

     下午,金院长开始了课程第一部分的讲解:《生命成长与团队建设》。对于团队建设,金院长打了个生动的比方,他说:“建设团队就像经营家庭、婚姻、公司一样,要用心对待我们的每位伙伴,相互尊重,相互配合,这样才能形成更好的局面。
 
     为什么忙忙碌碌地付出了大量行动结果却并不理想?“生命成长来自于觉察,觉察从思想开始”的课程为学员们找到了答案。因为缺乏思考,缺乏正确的方向,盲目的行动浪费了大量宝贵的时间。培训课上,金院长还让所有学员写下了生活、工作中记忆深刻的事,并以此为真实案例帮助学员们逐一分析、讲解,让学员们聆听课程的同时也能更加设身处地去体会、去感受。

     “朝三暮四”一词通常被当作贬义词拿来形容人或事,然而在这个环节不一样,金院长通过“朝三暮四”的小故事让学员们明白了在痛苦和快乐面前,应该如何选择,才能让自己、让他人更加快乐、和谐。

\
呼吸重生环节

     在“呼吸重生”这一课程的讲授上,金院长以专业的心理疗法引导着学员们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放松身心,突破心理障碍,打开心结,走出困境。学员们纷纷表示感悟至深:“呼吸重生,唤醒了内心的自信,找回了自我。”

     23日,“赢越多越好”的游戏让学员们明白了什么是团结的力量,什么是大利益,什么是小利益,放大了所有学员们的格局。

     在“成长与改变”环节中,金院长强调:“最有效的改变就是突破旧有的经验,改变就要立刻行动。”并安排学员们挑战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扮演以前从未想过的角色。为让学员们更进一步突破自己,金院长还精心安排了募捐助学环节,让学员们到大街上去演讲,去募捐,以此从心灵上,面子上去突破自己,从心理上不再害怕与陌生人交流。归来之时,学员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那一刻,他们流露出了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

     24日进行的“领袖风采”游戏环节把整个培训推向了高潮,团队的游戏,俯卧撑的惩罚,让学员们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团队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理解、感恩、回报。

\
领袖风采——队长做俯卧撑

     会议接近尾声,全体学员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而满足的笑容。龙虎榜比赛中失利的学员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表达自己三天两晚的收获,优胜者带着成长的喜悦收获着奖品。最后,金院长还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对全体学员的深度领悟与快速成长给予了肯定。
     
 
    三天两夜的课程,让学员们对自我的突破成长和团队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市场上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团队建设,建立坚实、强大的市场,创造太阳神灿烂辉煌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