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农家女大学生搞传销要受审

发布: 2011-07-27 09:12:02    作者: 李红鹰   来源: 武汉晚报  

  襄阳农村的父母含辛茹苦供女儿读到大学毕业,结果近日意外从江西警方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们的女儿已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拘了。昨日,刘某夫妻向记者哭诉此事。

  据介绍,刘小姐今年24岁,来自襄阳农村。2006年,她考上武汉一所大学,父母为了供她读大学起早贪黑,日夜操劳。去年,刘小姐大学毕业后考进了上海一家大公司,父母为此欣慰不已。

  前不久,刘家忽然接到江西南昌警方通知,称刘小姐搞传销,她已因为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拘,即将被送上法庭接受刑事审判。

  刘父昨日向记者哭诉此事,并称希望了解相关法规。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律师钟鸣表示,《刑法》中的非法拘禁罪,是指以拘押、禁闭或者其他强制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行为。估计是刘小姐在传销团伙中因负责看管他人而触犯了这一罪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