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青年涉嫌组织传销被拘 传销人员已遣散

发布: 2011-07-27 09:01: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25日,来自湖南省邵东县的赵某等4传销头目被宜州警方刑事拘留,这个隐藏在宜州城区的传销团伙土崩瓦解。

  广西河池宜州市警方26日披露,经过调查取证,来自湖南省邵东县的赵某等4传销头目25日被宜州警方刑事拘留,其手下的64名传销人员被如数遣返。至此,一个隐藏在宜州城区的传销团伙土崩瓦解。

  经过调查审讯,警方查明此传销团伙是由年仅25岁的湖南籍青年赵某所操纵。赵某自去年10月以来,以投资宜州旅游业为幌子,先后骗取亲朋好友67人来到宜州从事传销活动,共非法获利10多万元,直至被抓获归案。

  警方称,今年7月中旬,宜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宜州城区某辖区有一伙讲普通话、自称外地商贩的人在从事传销活动。根据这一线索,宜州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会同宜州市工商、司法等部门开展调查摸底,终于查清这是一伙以湖南籍人为主、涉及3省市共68人的传销团伙。7月22、23日,公安局会同相关部门联手行动,一举捣毁这一传销窝点,并依法传唤了赵某等四名主要头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