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安全生产标准化国家二级企业”称号

发布: 2011-07-26 09:14: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1 年5 月25 日,无限极获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级是国内轻工业行业内的最高级别。江门市自2010 年6月1日实施国家安监总局发布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以来,无限极是江门市轻工业行业内首家通过核准的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防范事故发生的有效办法,能进一步规范公司的安全生产,实现由传统安全管理向现代化安全管理的转变,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这一认可作为企业信用评级的重要参考依据,将在未来帮助公司获取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降低公司的商业保险费用(保险公司据此判断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企业安全生产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之一。

  从2010年10月至2011年5月,无限极参与这一项目的评估,经过了咨询、初评、整改、自评、再整改、预复评、评审7个环节有序推进,涉及基础管理、机械设备、电气、燃爆热工、作业环境与职业健康5个领域的40个项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