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娃哈哈酸奶涨瓶变质 11月婴儿食用后出现不适

发布: 2012-05-22 15:36:40    作者: 罗日丁 黄瑾瑜   来源: 购物导报  

  2011年7月18日,记者从正点网得知,家住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的李先生11个月大的儿子在喝了一瓶娃哈哈爽歪歪酸奶后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住院十几天才康复。

  消费者:娃哈哈哈爽歪歪酸奶涨瓶变质,小孩喝后呕吐、腹泻、发烧

  2011年7月1日,李先生的姑姑来看望他11个月大的儿子,在西大街4号喜洋洋超市购买了一箱娃哈哈爽歪歪酸奶,产品外箱条形码是6902083891008,生产日期是2011年6月6日。李先生开箱拿出一瓶酸奶给儿子喝,约一个小时后,小孩出现呕吐、腹泻不止,接着发烧。李先生赶紧将小孩送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病毒肠炎。小孩住院到20号才康复出院,花费一万多元。

  当小孩出现呕吐、腹泻不止时,李先生完全打开娃哈哈爽歪歪酸奶包装发现箱内产品已经大部分变质了,瓶身黑乎乎的,很脏,其中有几瓶酸奶瓶身涨得很大。很明显这箱酸奶已经坏了。

  李先生到超市说明了这一情况,并出示了购买酸奶的小票。超市方面称酸奶确实有问题,但酸奶是在保质期内出问题的,责任不属于超市,让李先生找娃哈哈售后服务。

  随后李先生致电娃哈哈售后服务,说明了情况。娃哈哈陕西售后服务人员上门后要求李先生出示医院证明,但看完医院证明后称,证明上并没有写孩子呕吐、腹泻、发烧是由于喝了娃哈哈爽歪歪酸奶造成,称不是他们的责任。

  李先生说孩子当日只喝了娃哈哈爽歪歪酸奶,随后出现问题的。而且,酸奶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医院方面也不可能写是因喝酸奶引起的呕吐腹泻,只检查出是病毒感染。

  李先生希望娃哈哈集团不要推卸责任,能够对消费者负责,给他一个合理的说法。

  娃哈哈集团:对方要求无理,纠纷才得不到解决

  7月21日,记者联系上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售后方面表示,对于李先生的投诉,已经主动派出业务人员多次与其沟通协商,曾先后三次得到安康汉滨区老城办西城工商所张副所长、郭副所长、宋所长等人的调解。但李先生不接受对破损产品依法给予10倍的赔偿,而坚持要索取小孩因上呼吸道感染、轮状病毒肠炎、支气管炎住院的医药费等5万元的赔偿,才使得纠纷至今都得不到妥善的解决。

  娃哈哈售后方面表示,投诉人缺乏解决问题的诚意,提出无理要求,使他们只得终结调解。双方协商无果,至今问题没有解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