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该怎么劝回做传销的孩子

发布: 2011-07-22 10:53:41    作者: 阮胜品 甘琼芳   来源: 合肥在线  

  我孩子2007年从大学毕业后,到上海工作,月薪三千左右,但孩子心高,想赚大钱,就于2009年3月辞职了。由同学介绍到重庆工作,他先说是要做生意,要我们打钱给他,当时我也打了2.9万。

  后来他每次打电话都说生意挺好的,我们不放心,就在去年9月去了重庆。

  到后才发现,孩子一直在做传销。在重庆住了一个月以后,我叫他回家,他也同意了,但在回来的火车上,趁我们睡着的时候,他还是跑了。他后来打电话告诉我们,他不干传销了,已回上海工作了。可我们知道,他是骗我们的,他还在重庆做传销,我们就是劝不回来。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特向晨报求助。

  记者调查

  合肥市心理咨询师张建军老师解释说,家长对陷入传销组织的孩子应该耐心劝导,不能一味指责。传销组织之所以“吸引人”,有一定的原因。

  首先,传销组织人员对待其他成员的态度是尊重、理解、鼓励。以至于参与人有自我认可的心理满足。另外,传销组织为成员构筑的“美好前景”也是非常有诱惑力的,特别是在现在社会,很多人以财富的多少论成功与否。

  戴女士的孩子做传销已经两年了,在传销相互催眠的环境中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家长不能一味地批评、指责甚至打骂,逼着孩子承认自己走错路了,这样只会使孩子更痛苦,人都有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这样孩子更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不愿意回头。应该给予孩子尊重、理解和关爱,承认孩子之所以做传销,他的出发点是好的,是想赚更多的钱,让大家过上更好的日子。指责是没有用的,只有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理解与温暖才有可能回家。

  当然,本报也想提醒这位心急的家长:如果有必要,家长最好报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