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工程师辞掉40万年薪工作搞传销 妻子阻拦遭殴打

发布: 2011-07-22 09:53:17    作者: 未知   来源: 福州新闻网  

  “投入10万,三年回报1000万”不过是传销骗局,福州一男子却为此辞掉年薪40万元的工作沉迷其中,妻子阻拦时还遭到他的殴打。

  21日上午7时许,五凤派出所接到一杨姓女子报警称遭丈夫王某殴打。

  民警赶到福飞路杨某家中,只见房间内桌倒椅翻一片狼藉,杨某胳膊和腿上有大片的乌青,她向民警哭诉丈夫沉迷传销不能自拔,她想挽救家庭挽救丈夫反被误解。面对妻子哭诉,王某却认为妻子是在阻碍自己发展事业。

  原来,今年39岁的王某是一家大型企业的高级工程师,事业有成,年薪高达40万元。原本夫妻感情融洽,但一年前王某的一个朋友称在湖北有一个工程项目,投资10万元三年回报可达1000多万元。听朋友这么说,王某动心了,不顾家人反对辞掉工作,带着家里的10万元积蓄和朋友一起到湖北投资。

  王某被巨额的回报冲昏了头,但是杨某却非常理智:“天下不可能有这么便宜的事,朋友肯定是拉着他做传销。”果然,在外打拼一年的王某一分钱没赚到,妻子问他具体做什么,他也不敢说。今年7月,他向亲戚朋友借了10万元,说要追加投资。杨某连忙阻拦,可王某却铁了心要做到底,还把她暴打一顿。

  在民警调解下,王某认识到不该向妻子动手,写了份保证书,表示不再以任何原因殴打妻子,双方这才离开派出所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