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殴打传销同伙致死 刑警规劝逃犯自首

发布: 2011-07-20 10:38:38    作者: 齐惠新   来源: 上饶之窗  

  信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通过长达半年的不懈努力,6月14日,终于成功规劝命案逃犯皮某(男,32岁,山西襄汾县人)投案自首。

  2007年1月27日,信州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受害人秦某某因想要脱离传销组织,与上线康某某发生争执。当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康某某纠集皮某某等11人持刀、棍,在信州区五三延伸段现代城附近,对秦某某进行殴打,致其死亡。案发后,信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反应,及时破获了该案,并陆续抓获涉案人员。经艰苦的追逃工作,截至2010年12月,该案11名涉案人员中已有10名被抓获归案,皮某某为最后1名在逃人员。为成功将皮某某抓捕归案,给“1·27”故意伤害致死案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刑警大队重案中队认真研究皮某某的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追捕计划,在对皮某某家属进行直接宣讲政策敦促自首的同时,通过已归案的同乡同案家属做皮某某家属的规劝工作。经过6个月的不懈努力,6月14日,皮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从山西赶来信州区投案自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