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华北区第二届《金牌销售训练营》结束

发布: 2011-07-19 09:0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1年7月14日至16日,太阳神华北区第二届《金牌销售训练营》培训会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由直销总部商学院组织与实施,来自山东、河南、北京等众多市场的太阳神健康顾问以学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大受启发、收获颇丰,为日后开拓市场、提升效率带来了很大帮助。    

\
主持人缪斌进行课前纪律讲解

  7月14日下午,主持人缪斌老师以“把斧头卖给总统”的故事拉开了此次培训的序幕。    

\
金院长现场帮助学员们分析、讲解

  随后,金院长以讲授、案例分析、游戏结合、亲身体验等多种方式开始了精彩课程的讲授。课程总共五个部分:《炼就销售冠军的九个秘密》、《有效沟通,接受之前先接收》、《停止投射,只做流程》、《趁热打铁,如何辨识销售时机》、《金牌销售流程及实战方法》等,系列课程深入浅出地帮助学员们更加客观、全面地认识了销售,坚定了伙伴们在太阳神直销事业平台上干出一番大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
学员之间进行分享、沟通

  三天两夜的课程是短暂的,它让学员们懂得了如何更好地沟通、与人相处,如何运用更好的销售技巧、从容应对各种局面,达到销售的目的。学员们表示:“以后一定要改善沟通方式,加强修炼,建立更加良好的社会关系,为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圆满结束了,金院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对学员们的深度领悟与快速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时此刻,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而满足的笑容,他们也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自己三天两晚的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学习,通过相处和认识,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在太阳神事业平台上的成长和收获,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也一定会在这个大家庭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取得更大的进步!”

\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