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经济衰退英国直销队伍趋向老龄化

发布: 2011-07-15 22:22:16    作者: 赵静明   来源: 直销商业评论  

        据英国《卫报》报道,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英国50岁以上的老年直销员队伍日益膨胀。

        英国直销协会的调查报道显示,老年直销员人数足足增长了29%,他们都因为经济不景气和萎缩的养老金而不得不再次工作,而这也代表了英国直销队伍人员构成的新趋势。

        直销业在每年的英国经济中贡献了大约20亿英镑,同时它还为人们提供了最多的兼职机会。据统计,目前英国有40万人从事直销,这其中就有12万人是50岁以上的老年人,而在2009年10月这个数字是9万3千。

        英国直销协会总干事保罗•索斯沃斯说:“尽管目前数据显示英国失业率在下降,但仍有很多50岁以上的人们在争取回到工作岗位,这里面有44%的人已经超过一年没有工作了。”

        康宝莱欧洲区总经理Ric Hobby表示:“我们也留意到有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因为社会因素或经济因素成为康宝莱直销员,这种趋势会继续发展,还是这只是因为养老金萎缩、生活成本增加而带来的暂时现象,我觉得观察这个现象的未来走势很有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