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产品太阳灸又出新品 足疗养生系列上市

发布: 2011-07-13 10:0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太阳灸系列产品的新成员——“足疗养生”于7月12日隆重上市!全国统一零售价68元/盒,4贴/盒。

   俗话说,人有足犹如树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足先衰。

   中国传统医学研究表明,人体五脏六腑在脚上都有相应的反射区,同时连接人体脏腑的12条经脉中有6条起于足部,是足三阴之始,足三阳之终,分布有60多个穴位。如果能坚持经常做足疗,就能刺激这些穴位,促进气血运行、调节内脏功能、舒通全身经络,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达到祛病驱邪、益气化瘀、滋补元气、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

   所以,我国民间素有"睡前一盆汤"的习惯做法和"春天洗脚,升阳固脱;夏天洗脚,除湿祛暑;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温灼"的说法。从现代理疗学的观点看,做足疗能使局部血管扩张,末稍神经兴奋,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如能长期坚持,不仅有保健作用,还对神经衰弱引起的头晕、失眠、多梦等症状有较好的调理作用。

   足疗要达到较好效果离不了关键的三要素的保证:足够的时间、足够的温度和足够的刺激强度。普通老百姓因为专业服务资源有限,又缺乏充裕的时间和足够的经济条件支撑,所以很难保证足部每天都能轻轻松松的享受到足疗的舒适与惬意!

   太阳神的“足疗养生”作为太阳灸系列产品之一,是根据经络养生理论和现代生物全息理论,运用现代灸法养生的手段,添加天然名贵中草药提取的芳香精油,借助灸疗和热疗等方式刺激人体足部特定部位和腧穴,达到预防保健目的的一种自然疗法。该产品化繁为简式的设计,具有简、验、便、廉的特点,更适合做推广普及使用。如能配合其他灸同时使用,更有协同增效的作用。

   足疗养生,让你一年四季随时随地畅享沐足的惬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