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太阳神也被传销“傍上”了?

发布: 2012-05-31 10:50:52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部分聊天内容截图

        昨天接到一网友咨询,说他们做的是太阳,属于东方红系统。通过交流,笔者发现他们做的是“连锁销售”传销,所谓资格就是交3800购买一份,可以中起点买11份,一共是36800(第一份有产品是3800,其余10份不发产品,是3300一份,下同)元,也可以高起点一人买21份,一共交69800,制度是“三三制”,团队里称为“三个战区,五个级别,三个阶段晋升(就是五级三阶制)”。讲到这里我相信知道“连锁销售”、“资本运作”、“合伙私募”等传销的朋友都明白他们做的是什么了吧?

\ 
讲述太阳神的被传销产品

       他们的产品是B+B护肤系列、太阳疚、生物键等太阳神公司的产品。至于产品是怎么进入传销渠道的,我相信太阳神公司跟大家一样,更想知道。其实这个问题答案非常简单,之前的天狮、新时代、欧瑞莲等直销公司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具体详细的情况我想只有破案之后才清楚。之前的案例或者大家的分析都只是理论上的,实际是怎么回事我们期待太阳神给大家答案!

\
表明所属的系统

        对于像太阳神这样一个“八亿人都知道的品牌”来说,这些年在直销方面的工作开展并不顺利,年营业额还不到10亿。现在出现这样的情况,希望公司能够重视,不要等到事情发展到影响极坏无法收场才来“危机公关”到处拿着钱去求人。目前这种“太阳神”传销仅仅在广东的东莞、中山、惠州、花都、清远等地小范围的分布,但是其蔓延之势无法估计,也许会很快发展壮大,也可能在执法部门的打击下逐渐收缩直至消失。但是无论哪种情况,对太阳神来说都是个考验。
        
        直销行业已经有哈药的前车之鉴,最近又出现美罗危机,今年打击传销的呼声和力度不断加大,直销企业都应该谨慎规范,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后天美女 2011-07-14 20:53:29 来自 IP:120.32.216.*
还是做美乐家好。QQ:115936766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