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召开百万年薪圆桌会议暨董事研讨会

发布: 2011-07-11 13:1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7月3日至5日,五十多位太阳神商务董事齐聚素有“长江三角洲后花园”之称的杭州市千岛湖,参加公司召开的“第二届百万年薪圆桌会议暨董事研讨会”。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直销总部总裁朱厚丞,直销总部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杜正楠,市场中心总监助理、业务部经理李亚琴,市场部经理朱庆华、公共事务部经理贾哲龙、市场部经理助理何民、业务推广主管张帆以及各分支机构的外事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朱经理主持。会上,朱总首先为大会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全体商务董事为太阳神直销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集团及直销总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朱总还对全体商务董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德行修养;二是要重视经营环境建设;三是要保重身体,再创辉煌。朱总语重心长的讲话,温暖了大家的心房。

        紧接着,杜总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体商务董事及健康顾问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的市场目标,这是值得高兴的成绩。会上,杜总还通过分析行业信息,对部分直销公司的现状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公司的市场竞争策略及定位。此外,杜总对下半年的主要市场工作进行了部署,以主题月的形式逐一讲解了每个月的主要工作及目标,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2012春节晚会及2011年年会的安排。杜总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商务董事对完成今年市场目标的信心。

        随后,李经理、贾经理、何老师分别就呼叫中心业务、外事工作及商务中心运用等话题,与全体参会的商务董事进行了交流。最后,会议在《太阳神队列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在董事研讨会召开期间,公司还组织商务董事们乘船游览了千岛湖风光。千岛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位于浙江省淳安县。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湖内更拥有1078座翠岛。风光秀丽,心情舒畅,如此胜景正是大家放松身心,放飞梦想的理想境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