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爱千里寻女友 一月不见对方已成传销骨干

发布: 2011-07-11 09:55:32    作者: 张知遇   来源: 西部网  

    湖北小伙小黄今年21岁,生在南方,长在南方,他说西安一直是他非常向往的城市,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竟是为了一次拯救,而拯救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相恋半年对的女友。 

    今年6月,小黄的女友佳佳在别人的介绍下,从深圳来到西安当导游。两地分隔,小情侣只能通过电话互诉衷肠。但女友来西安一个多星期后,小黄就发现佳佳有点不对劲了。

    小黄 :我打电话过去她不接,回的信息口气都不是她本人的口气。

    难道佳佳在西安发生了什么意外?随后,一个曾被佳佳叫到西安旅游的同事说出的一番话,让小黄明白佳佳在西安虽然没出事,但也没做导游。

    小黄:(同事)到了她们(佳佳)那个出租屋,看到有四五个男的在里面。然后从下午四五点到晚上十二点睡觉之前他们一直都在给他洗脑。

    当初正是佳佳的单纯让小黄觉得难舍难分,而现在女友身陷传销泥潭,自己当然不能坐视不管。虽然他义无反顾的登上了北上西安的火车,和佳佳相约今天上午九点在西安火车站见面,但是对西安人生地不熟的他想要孤身一人解救女友谈何容易。小黄在网上查到了《第一新闻》后,就果断的拨通了《第一新闻》的热线电话,而我们的记者则将情况通报给了公安站前分局。今天中午十一点,女友佳佳终于在西安火车站露面了。而这一切也都被在远处观察的民警看在眼里。

    民警:身份证拿来,配合调查一下。

    由于佳佳和同行的女孩都不能出示身份证,她们被民警带回审查。在派出所里,面对从千里外赶来男友的嘘寒问暖,佳佳始终是冷言相对。

    佳佳:如果我在搞传销,我的人身财产会受到什么样的损害!如果我在搞传销我现在可能已经跳楼或者干嘛了,但是我现在人身财产很好。

    难道大家错怪她了?无奈之下,小黄设法联系上了佳佳的父母。

    佳佳的母亲:(之前)她说学英语当导游,这样我们就给她邮了三千块钱去了。

    而当小黄问起佳佳拿了这笔钱到底是不是去学英语时,佳佳突然爆发了。

    佳佳:这样我就不回去了,你们爱怎么的怎么的吧!

    如果佳佳是在西安工作或者学习,面对男友的关心为何做出如此过激的反应呢?民警从佳佳随身携带的一个笔记本中发现了问题。

    西安市西广场派出所民警谢振胜:这是传销组织的一种组织原则,ABC级,这是传销组织典型的等级制。(佳佳)不仅被洗脑已经成为B级人物了,已经向传销组织里拉人了。

    小黄说,自己和女友佳佳分开仅仅只有一月的时间,再次相见时曾经清纯可爱的女友竟然已经被洗脑成了传销组织的骨干。这让他既心痛又无奈,不过为了不让女友和更多的人受传销的毒害,他无论如何都要把佳佳带回重庆老家,他相信爱是拯救被洗脑女友的最有效手段。

    记者了解到,在火车站西广场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今天下午6点,小黄和佳佳已经坐上回老家重庆的火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