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小伙逃离传销窝点 从义乌徒步走到常山

发布: 2011-07-08 09:2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衢州新闻网  

  7月5日,已回到湖南老家的万大海特意打电话到常山特巡警大队和常山救助站,对常山人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6月27日凌晨1点,常山特巡警大队巡逻三中队民警,巡逻至文峰东路常山国际大酒店对面时,发现一小伙走走停停,手上拎着一个塑料袋。民警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了盘查。

  小伙叫万大海,是湖南省古丈县人。万大海原先在苏州打工。今年5月,有朋友叫他到义乌打工。“我到了义乌后,他们把我的手机、钱包都拿走了,然后,把我安排在一个大房间里,里面有好几十人,在那里呆了半个多月。这就是传销啊。我趁他们不注意偷偷跑出来了。我已经走了三四天了,才走到这里,脚上都起了好几个血泡了。”说完,万大海脱掉鞋子,伸出双脚给民警看。他身上没有贵重物品,只有一张身份证。

  巡逻民警马上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把万大海带回大队。经核实,万大海没有什么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带他到旅馆住宿,天亮后将他送到了常山县救助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