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黄山审结首例组织非法传销案

发布: 2011-07-08 09:21:10    作者: 安东   来源: 合肥在线  

    由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例组织、领导非法传销案,前日在徽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结。被告人姚某某因犯组织、领导非法传销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被告人汪某某因犯组织、领导非法传销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被告人姚某某于2008年底经上线牵线介绍,注册为“世界通公司”代理商,之后又拉被告人汪某某为下家代理商。2008年12月以来,两被告人通过推销“世界通软件卡”,在黄山市境内层层发展下线代理商85人,非法销售金额达357万多元,两被告人的行为构成组织、领导非法传销罪,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世界通公司”全称“世界通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是2007年注册于香港的一家空壳公司,自称是专门研发手机软件和PC软件的国际性IT大企业。在“世界通公司”精心编织的所谓致富神话中,代理商不仅可以每日上网点击广告轻松赚钱,而且可以自己发展下线代理商,并从直接下线或间接下线所交付的卡费中获取比例不等的提成。这种“拉人头”算报酬的做法,已经将其非法传销的面目暴露无遗。

    据介绍,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世界通”传销模式在全国迅速蔓延,十余万不明真相的人卷入非法传销的泥潭,涉案金额近10亿元,大多数受害者投入的资金实际上已无法收回。 (安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