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消失的美罗国际 传涉嫌传销及夸大产品宣传被查封?

发布: 2012-05-31 10:57:19    作者: 水袖   来源: 直销专业网  

  “4月份的时候,美罗国际官网就打不开了,但网站弹出提示消息,表示近期公司网站出现异常,网站部分内容被恶意篡改,公司网站需关闭一周修复调整,调整后开放。但从3月22日开始一直到现在,4个月过去了,美罗国际官网不仅没有重新修复打开,而是神奇的消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美罗国际一经销商日前向本网站咨询台发来消息。

  记者联系到该名经销商,他向记者反映,现在市场上一直传言,美罗国际被查了,所以网站被查封了。究竟为什么被查,市场上众说纷纭,有传涉嫌传销被查,也有传涉嫌虚假且夸大产品宣传被查。他刚加入美罗国际时间不长,一直通过团队其他伙伴的窗口报单,上个月还报了一次单,现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很担心,但公司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如果公司真被查封了,那他压在手里三万的货以及他拉了很多朋友过来该怎么交代。

  了解到这个情况,记者随即拨打了美罗国际生物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美罗国际对外事务人员的电话,也一直关机。如果仅仅是网站内容被篡改,需要用4个月之久还不恢复吗?经销商们的疑问以及消失中的美罗国际,也留给我们一个大大的问号?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对于此事,我们将进一步核实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