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创建“无传销社区” 打击传销骨干分子

发布: 2011-07-06 09:11:10    作者: 宁莎鸥   来源: 长沙晚报  

  昨日,全市工商系统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各分局、县(市)主要负责人向市局递交了《打击传销责任书》。针对目前打击传销形势依然比较严峻的局面,会议对今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创建“无传销社区(村)”的要求。

  2010年以来,长沙查处了一批传销大要案件,打击了传销首要骨干分子。今年3月,市工商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对以金民、沈明强为首的“连锁业投资”传销团伙的集中打击行动,共清查遣散传销人员3000多人,罚没传销资金500多万元;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人,两名未构成刑事处罚的传销头目分别被罚款355万元和18万元。据统计,去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为打击传销共清查捣毁传销窝点1110个,清查遣散传销人员6714人次,抓获传销头目29人,追究刑事责任19人,共罚没冻结涉传资金1000多万元。

  6月起,长沙已启动“无传销社区(村)”创建工作,打击传销防控机制重点将向基层转移。各社区、村居委会将设立打击传销办公室、公示打击传销举报联系方式卡;派出所将加强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的管理,各部门将加强联动,铲除传销滋生的土壤,全面打击不法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