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为发展下线骗父亲搞传销 老人无奈跳楼摔伤

发布: 2011-07-06 08:30:47    作者: 汪清林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儿子为发展下线,骗老父搞传销,老人为逃离传销窝点冒险从四楼跳下摔伤,鲜血瞬间染红了路面。伤者儿子和传销人员见状不但不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还将其非法拘禁。记者昨日(4日)从法院获悉,这起案件中3名被告被判刑。

        儿子骗父亲来昌搞传销

        李某、王某和焦某同为重庆人,2010年三人一起来到南昌打工,因为工作辛苦劳累,又赚不到大钱,三人后来一起加入传销组织。为了发展下线,三人连哄带骗,拉身边的亲朋好友下水。被洗脑的李某因为“业务”压力,最后竟打起千里之外的老父的主意。

        李某电话中和父亲老李说,他在南昌的生意做得很大,急缺人手,要父亲过来帮忙。老李一听儿子在外小有成就,心里很高兴,二话不说就来到南昌照顾儿子的生意。老李在儿子租住的房子住了几天后,见儿子从未提及生意的事情,也没有任何事情做,整天游手好闲,觉得事有蹊跷,就向儿子询问。为了打消父亲的顾虑,李某给父亲做思想工作,称他现在正和朋友一起搞“网络营销”,大有前途。
        
        老汉不加入传销组织被软禁

        当发现儿子及其同伙是在搞传销,老李表示不愿加入传销组织,随后,传销人员试图做老李的思想工作,但老李始终不答应,坚持要回老家。在多次劝说没用的情况下,为防止老李离开后走漏风声,传销人员便将老李软禁了起来,并没收他的手机,中断他与外界的联系。同时,王某、焦某还轮流“站岗”,呵斥老李不能出门半步,老李几次试图强行夺门离开,被发现后常会遭到一顿殴打。

        为逃离魔窟老汉跳楼

        被软禁后,老李顿时成了笼中鸟,为了逃离传销窝点,2010年11月16日晚上10时许,老李忍无可忍,从传销窝点的四楼阳台上纵身跳下,王某、焦某见老李跳楼后,忙下楼寻找。在楼下找到摔断腿的老李后,王某、焦某没有立即报警送医院,反而因老李极力反抗,对其进行殴打,还用布条堵住老李嘴巴防止他喊叫。传销人员强行将老李抬到传销窝点,继续控制其人身自由。后来,老李伤势太重,血流不止,传销人员怕出事,才将其送至医院救治。经法医鉴定,老李损伤程度为轻伤甲级,伤残十级。

        三人犯非法拘禁罪获刑

        日前,新建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认为被告人王某、焦某、李某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将他人骗至传销窝点,强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非法拘禁他人,致人轻伤甲级,伤残十级,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判处焦某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二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