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国家直销监管局局长张国华一行视察中脉

发布: 2011-07-05 10:36:46    作者: 付成   来源: 中脉  

\

  2011年6月27日,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长张国华率直销监管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南京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视察指导工作。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科技董事长王尤山携直销板块管理层陪同检查。

  张国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脉集团公司的信息中心和呼叫中心,并听取了直销经营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反映巴马健康文化的影片《真实的神话》,对中脉直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直销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尤山回顾了中脉发展史,讲述了集团目前在健康管理、养生养老服务、养生养老基地、研发生产和全球直销方面拥有的五大业务板块;介绍了中脉的系列产品和学习《弟子规》等传统文化的做法。

  对于中脉直销发展的方向,王尤山说:“中脉直销要坚持三条原则:一是坚持走符合中国国情的直销道路,绝不走拉人头的路子;二是坚持脚踏实地销售有形产品,绝不做卖地图、卖空气之类的违法经营的事;三是坚持学习和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好文化根基,绝不做损害客户利益的事!”

  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汇报了中脉直销取得的成就。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