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安利副总裁:科技创新拉近企业和消费者距离

发布: 2011-07-01 14:55:24    作者: 未知   来源: 人民网  

  继2009年4月安利(中国)获得针对数据中心、信息中心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之后,2011年再将获得针对客户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ISO27001认证。日前在美国安利公司全球CIO Jeff Perterson就安利(中国)在IT技术方面的改变和创新情况,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您担任美国安利公司的CIO之后,给企业带来了哪些改变和创新,这些改变对于销售和拉近消费者的距离有哪些影响?

  毕盛杰:安利公司的策略很重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主要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第一,是通过一些数码化的手段,比如说安利公司通过电子商务来更好的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帮助消费者了解安利公司和其产品。第二,公司通过开设门店,建立品牌的体验中心,消费者通过体验了产品之后,可以放心去购买。

  记者:您以前做传统的销售模式和营销模式信息系统的搭建,现在是在直销模式的信息系统搭建,两者有什么区别?

  毕盛杰:在我看来快速消费品行业和直销行业的区别,这两者主要是营销渠道方面会有区别,第一,公司通过营销人员销售产品之余,同时也重视跟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包括一些近乎比较个人层面的关系,公司高级的营销人员和高级的主管,与客户保持有良好的关系。第二,安利公司除了销售产品之外,也很重视提供良好的事业机会帮助营销人员改善他们的生活,因为公司的理想就是为生活添色彩。

  记者:现在安利每年在IT这方面全球的投资大概是多少?在对IT部门在技术和科技创新这方面您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

  毕盛杰:安利公司每年在IT方面的投入大概占整年销售额的2%到3%,在过去的六年当中,这个数字还是每年都在递增的,同时,公司通过一些科技应用来推进公司业务的增长提升公司整体实力以及办公效率。在科技创新方面,公司工作重点是为营销人员打造良好的服务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关于公司和产品的一些信息,例如,通过模拟化妆和在iPhone上开发的应用,让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体验我们的品牌,通过我们营销人员去购买安利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