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朗诗德纯水机”传销团伙被取缔

发布: 2012-04-18 12:21:27    作者: 贾国智   来源: 新吉林网  

  6月18日,梨树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奉和分局执法人员会同梨树县公安局治安队干警,在梨树镇某饭店取缔一非法传销团伙。

  经查,当事人曲某,于2010年4月开始,通过发展人员加入朗诗德公司,并以销售“朗诗德纯水机”名义,变相发展下线收取费用。当事人行为已构成了“组织者或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传销行为。工商、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教育、遣散25人,对9名涉嫌犯罪的传销骨干给予了行政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渠道商 2012-04-23 14:06:01 来自 IP:183.7.92.*
3月8日,广州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奉和分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局治安队干警,在广州某饭店取缔一非法传销团伙。   经查,当事人黄某和李某,于2011年41月开始,通过发展人员加入金日科技公司,并以销售“金日科技纯水机”名义,变相发展下线收取费用。当事人行为已构成了“组织者或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传销行为。工商、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教育、遣散25人,对9名涉嫌犯罪的传销骨干给予了行政拘留。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