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丈夫因妻子搞传销而开液化气自杀

发布: 2011-06-29 07:43:51    作者: 夏海鹏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你为什么要自杀?”昨天下午3时许,经医生抢救,神志稍转清醒的患者曾某,听到记者的询问,要求护士拿一支笔给他。

  他一笔一画地写着“搞传销”、“搞传销”,之后,又在两个“搞传销”的文字中间,插入“老婆”两字。

  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老婆去搞传销而寻短见?他点点头。随后,他又用抖动的手翻开另一张纸,写上了“老婆要去安徽,我不肯……”等字样。这时,守着这名患者的温州开发区公安民警才知道他为什么要自杀了。

  半个小时前,在出租车里面放液化气要自杀的曾某,是被过往群众发现报警的,后被民警送到了温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室。

  据送曾某来抢救的民警介绍,曾某当时在瓯海大道文昌路一处高架桥下,把自己反锁在出租车内,后座上放着一瓶已经打开阀门的液化气,情况十分危急。温州开发区公安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及时把锁在出租车内的曾某救了出来,并紧急送到温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刚送到医院时,曾某已经昏迷不醒,经全力医生抢救,情况才有所好转。

  有关曾某自寻短见的内情,警方正在做进一步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