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山东分公司在曲阜成功举办创业说明会

发布: 2011-06-28 07:46:30    作者: 鸣仁   来源:  

  6月20、21日,山东分公司在孔子故里——曲阜举办了一场高品质的创业说明会。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山东分公司经理高秀贵带领多位资深经销商参加会议,并做了振奋人心的创业分享。富宝科技副总裁毛淑华女士和红冠集团营销经理关军武先生也应邀出席会议。

  陈怀德先生在会上发表精彩讲话,以其真挚的情感、博大的胸怀以及广阔的未来规划赢得了与会家人的热烈掌声。陈怀德先生的讲话也为山东市场下一步的快速发展指明了方面,为山东家人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家人们感怀于陈怀德先生的博爱与智慧,心中充满了感动与激情,纷纷表示紧跟公司发展脚步,引领山东市场再上一个台阶!

\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进入会场
\
陈怀德先生发表讲话
\
毛淑华女士讲话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