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社区禁毒图书角” 捐赠总数达百个

发布: 2011-06-28 07:45:21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毒品作为世界“三大公害”之一,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无尽的耻辱和灾难。近年来,毒品问题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已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隐患。
  “社区禁毒图书角”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市民在吸取知识的同时,更多的认识毒品的危害,更理性地对待吸毒人员。同时也希望吸毒人员能够在正确引导下,树立走向“新生”的信心。
  由国家禁毒委、中国禁毒基金会开展,无限极公司协办的“社区禁毒图书角”首站活动于6月21日在山东济南启动。本着“送教育,送健康”的理念,无限极公司在山东省济南、青岛、烟台捐赠了10个“社区禁毒图书角”。
  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陈兴友先生、山东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长杰先生、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省公安厅、市政府、市公安局的领导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禁毒基金会领导、无限极公司代表向社区捐赠禁毒宣传图书,并带去了健康产品以及养生保健知识,为小区戒毒人员和小区居民送去健康保障,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杨国晋高级副总裁在发言中谈道:“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深知承担社会责任不仅仅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更是必须做的事情。社会责任的实践重在坚持,我们将会持续造福社会,为铲除社会痼疾、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而努力。”
  自2009年起,无限极公司已持续在北京、辽宁、甘肃、湖南、广东等地捐赠了共50个社区禁毒图书角。2011年,无限极公司还将在包括山东、四川、福建、广东、吉林在内的全国五个省份各捐赠10个社区禁毒图书角,捐赠总数将达到100个。目前已完成了山东、四川、福建三省的捐赠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