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党建工作获中共东莞市企业工委表彰

发布: 2011-06-27 10:15: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由中共东莞市企业工委主办的“奏响红色金曲 构建和谐企业——东莞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成立90周年表彰音乐会”在南城气势恢宏的玉兰大剧院隆重举行。东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国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工委书记欧阳贵有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先进单位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于晚上8点准时开始。庞部长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在这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的表彰大会上,我谨代表市委向广大党员同志表示慰问,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全市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向先进看齐,始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列,争当转型升级的急先锋,争当科学发展的排头兵,为东莞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贡献力量”
  此次晚会上,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获得市优秀党员光荣称号,张总已连续三年获评优秀党员,集团党委委员谭国辉同志获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而成立仅一年的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也因出色的成绩,获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
  太阳网络党支部,在张鸣先总经理和集团党委委员、网络党支部书记、品牌总监白学锋的带领下,在直销行业率先举起党建大旗。它所托起的,是一个企业对党对政府的忠诚;它所肩负的,是一个党组织对人民对社会的责任。此次白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并代表太阳神网络党支部接受政府“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就是党和政府给予的最好肯定和支持。
  在这建党90周年的神圣时刻,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与党员所获得的荣誉称号,也因此有了更为特殊的意义。
  我们在祝贺的同时,也共同祝愿,在以后的工作中,太阳神党建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取得越来越优异的成绩,祝愿太阳神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