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赞助中学生消费维权竞赛 7万人参与角逐

发布: 2011-06-22 17:11: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通过开展消费维权教育活动,以‘小手牵大手’来提高学生、教师、家庭的消费维权知识。”日前,鄞州区“三生”杯第一届中学生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在全区开展,由鄞州工商分局、鄞州区消保委、鄞州区教育局、鄞州团区委共同主办,三生公司独家冠名。本次知识竞赛是宣传2011年“3•15消费与民生”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三生公司作为活动的独家特约企业,不仅全程赞助了“3•15”系列活动,并在企业运营中不断用行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建立消费者的信心。

   为了进一步推进生态消费,推动校园消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科学理性消费,增强消费维权意识,鄞州区属所有高中段、初中段共计42所中学,7万中学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300余名学生。作为本次活动唯一赞助单位,三生公司积极宣传消费维权知识,配合主办单位做好知识竞赛活动,还特别为教委老师们提供了御坊堂清毒•和调•养正套装等优质健康产品,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支持。通过此次中学生消费维权知识竞赛的举行,青少年消费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三生公司也将继续和社会各界一起努力,深化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全民维权意识,是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让消费者更有力量,不如让消费者更有信心”。为此,三生一直积极响应工商管理部门号召,始终坚持责任与发展同行,以卓越优质的健康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用行动树立消费者的信心,赢得消费者的尊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