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金额3.5亿 5000多名赤峰籍人在广西从事传销

发布: 2011-06-15 10:23:06    作者: 杨苏雯   来源: 北方新闻网  

        记者从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了解到,近日,该大队破获一起非法传销案,犯罪嫌疑人被刑拘。经查,目前至少有5000多名赤峰籍人员在广西北海从事传销活动,涉案金额高达3.5亿元。

        据介绍,2010年5月,代某找到杨某让杨某与他到北海市做生意,一同投资合作开发建筑工程项目。杨某听信了代某的建议,来到北海市并交了近7万元现金。此时代某说了实话,此赚钱之道为虚拟投资,用于搞北部湾开发项目,并要求其发展下线,拉够人头数可得重金回报。杨某因无力发展下线便回到了赤峰,在找代某要钱无果的情况下于今年3月向警方报案。红山区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案调查,6月8日,民警在红山区文中镇将犯罪嫌疑人代某抓获。据代某交代,他的上线是戴某某,目前有5000多名赤峰籍人员在广西北海参与一种名为“纯资本运作”的传销活动,其中宁城县、喀喇沁旗、巴林右旗人居多,涉案金额高达3.5亿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纯资本运作”的传销方式为:加入者只要交纳69800元即成为该组织会员,次月可返19800元,发展下线,人数达到29人,可获得1040万元。这种以高额回报为诱饵的传销活动使赤峰地区资金大量外流,一旦链条断裂,底层群众会血本无归。为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应了解传销活动的作案特点和手段,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