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海狗鞭特补酒上市 受邀参加2015米兰世博

发布: 2011-06-14 13:04:52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

     珍珠店模式作为太阳神直销的战略制高点之一,经过几年的市场运营,珍珠店模式已日趋成熟,并逐渐彰显其对太阳神直销乃至整个直销行业的价值。为进一步夯实珍珠店模式的市场基础,丰满现有珍珠店产品体系和种类,特增设珍珠店专供产品项目以满足广大珍珠店主的市场需求。海狗鞭特补酒作为专供珍珠店的首款产品,就是珍珠店专供产品项目的一个突破和尝试!
  
     海狗鞭特补酒以从加拿大进口的纯正海狗鞭为主要原料,辅以淫羊藿、人参、砂仁、肉桂、枸杞子、红花、山药、茯苓、大枣等29种药食同源的名贵地道中药材及优质粮食酒,采用世界顶尖生物技术,最大限度的提取海狗鞭和名贵中药材中的功效成份。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无毒副作用、集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绿色保健酒,具有显著的提高肾动力、抗疲劳、延缓衰老之功效。
  
     2010年10月14日上海世博会期间,海狗鞭特补酒以其绵甜香柔的独特口味、千年传承的独特配方、全面调理的的独特功效,与剑南春白酒一道获得联合国“千年大奖”,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保健补酒,并受邀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
  
     海狗鞭特补酒,一款充满激情的私饮酒。让我们一起期待,品味它的私密,体验它的激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