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江苏分公司举办防辐射产品专题讲座

发布: 2011-06-14 12:56:37    作者: 富迪   来源: 富迪  

  随着环境污染及辐射危害的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了预防各种辐射的重要性。6月9日,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完善服务技能,富迪江苏的家人和顾客们相聚分公司,参加了防辐射系列产品专题讲座。在资深经销商的带领下,大家全面学习了防辐射的相关知识,并对公司的优质品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这次防辐射系列产品的专题讲座,让家人们不仅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中如何更好的预防辐射危害,也让大家看到了公司防辐射系列产品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江苏分公司以后还会不断推出各系列的产品专题讲座,不断提高各位家人的行业知识和产品知识,更好的去服务市场、拓展市场。

 

\

讲座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