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17名安利四川志愿者献出75400毫升鲜血

发布: 2012-05-30 20:14:51    作者: 未知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安利献血志愿者接受身体检查

成都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傅雪梅(右)向安利四川分公司赠送“爱心企业”奖牌。

  6月11日正午虽然阳光炙热,300多名安利四川分公司的志愿者却顶着酷日,安静地排在成都金牛区政务中心前的广场上逐一接受身体检查。当天,每年一度的安利无偿鲜血周活动在此启动,最终有217人志愿者为成都市血液中心无偿献出75400毫升鲜血。

  “今天是安利四川分公司成立14周年的纪念日。为缓解因为天气逐渐炎热导致的用血紧张,也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安利公司的认可与支持,我们特意组织安利员工来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安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安利无偿鲜血周活动将在成都、宜宾、绵阳等十个川内城市陆续开展,为期一周的本次活动预计将有超过600名安利志愿者参加,“我们希望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也把这次活动当成一份特殊生日礼物献给公司。”

  当天参加采集血液的成都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近期血液中心的血液能够满足医疗需要,但随着天气的转热愿意自愿献血的市民确有减少,“安利志愿者每年都在这个时候奉献爱心,不但帮助我们充实了血液库存,更为社会做出了一种表率和榜样,其精神值得敬佩和学习。”

  由于参与献血的安利志愿者大大超出了预期人数,当天的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前后才告一段落。据最后统计,全天共有300余名安利志愿者接受了身体检查,其中217人符合献血条件,他们共为成都市血液中心无偿献出了75400毫升鲜血。

  记者获悉,早在1997年安利公司就开始尝试不定期组织员工和营销人员参与义务献血。10多年来,公司光在四川地区就已先后组织开展义务献血29次,为四川的医疗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