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到广州投靠网恋女友莫名失踪

发布: 2011-06-13 10:06:52    作者: 罗阳辉 何剑辉   来源: 信息时报  

  黄勇家人接到恐吓短信以及黄勇被打伤的图片。   信息时报记者 何剑辉 翻拍
黄勇家人接到恐吓短信以及黄勇被打伤的图片

      重庆男孩黄勇跟一个前同事的“表妹”网恋。5月19日,黄勇在“女友”的劝说下从深圳来到广州,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4天后,家人接连收到索钱电话,之后又收到恐吓短信以及黄勇被打伤的图片。家人多次到广州寻人均无果,目前已报警求助。

      到穗找网友,报平安后却失踪了

      今年24岁的黄勇是重庆奉节人,5年前,他随家人到深圳打工,一直在一家手机配件厂工作。家人说他老实巴交。

      今年年初,就在家人忙着帮他找对象时,黄勇一个失去联系有半年之久的同事联系了他。黄勇的姐姐黄建说,对方称自己在广州白云区一家眼镜厂工作,收入不错,并主动将与其同在一个工厂的“表妹”介绍给弟弟,两人开始在网上交往。“两人逐渐有了感情,那个女孩就反复劝他来广州,我弟弟最终被他说动了。”黄建说。

      5月19日,黄勇辞去深圳的工作,独自一人坐车来广州。黄勇的父亲黄付明回忆,当天中午12时,他接到儿子的电话称,自己已经到花都,“女朋友”和另外的人去车站接了他,让家里人放心。可当日,黄建多次拨打黄勇的电话,均无人接听。当晚,黄建联系上弟弟,黄勇称电话在女朋友表姐的包里了。随后不容黄建多问,黄勇就匆匆挂断了电话。黄建哭着说,接下来的几天,一直联系不上弟弟,家里人焦急如焚,但他们没有报警,认为弟弟一定会联系她。

      疑被人挟制,家人接到勒索电话

      直到5月23日晚上,黄勇失联4天后,黄建终于等到了弟弟的电话,声音比较细弱,一向不乱花钱的弟弟突然向她要钱。“他说‘女朋友’的爸爸要过生日,打算跟着她回江西老家,要我给他快寄4000元,当做路费与买礼品的费用。”黄建说,弟弟的这次举动,她感到很难理解,就拒绝了。可不料,接下来的5天,黄勇的电话又无人接听。

      5月28日中午,黄建再次接到弟弟的来电,“快点寄钱过来,要不然我就被‘那个’”。黄建还告诉妈妈,自己不知在什么地方,被关在黑屋子里,几个人用钢管打他,浑身都是伤。当晚,黄建就陪着爸爸到花都寻人,无果而终。

      5月29日中午,一个自称“老大”的人用黄勇的手机,给黄建发了三张黄勇被打伤的图片,图片上,黄勇昏迷不醒,脸上布满血丝。“我当时吓哭了。”黄建说,这个“老大”还电话告诉黄建,黄勇已经晕过去了,快点寄来7000元。“我说,现在没有那么多钱,需要去借,他就放狠话说,‘没钱就没命!'”。6月9日,黄建和爸爸再次到花都寻人,并报了警,但无果。

      勒索再“加码”,家人报警求救

      昨日早上,黄建又一次来到广州,再次接到“老大”的恐吓短信和电话,“他说弟弟的一条胳膊已被锯掉,再不快点寄来9000元,中午就见不到人。”黄建要求先听一下弟弟的声音,但被拒绝。

      “家里人担心死了,吃不下,睡不着,妈妈都晕过去好几次了。”黄建说,弟弟应该是被传销组织挟制了,希望警方尽快侦破此案,救回弟弟。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