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绿之韵·三和勝系统·行业中的明星系统

发布: 2011-06-21 15:23:49    作者: 陈叶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经过我一年多时间的构思(三和勝)今天在绿之韵这个平台上成立了!非常感谢我们的汪汪老师(汪采华·三和勝系统·系统总裁),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和我一起打拼多年的诸哥(诸建平·三和勝系统创始人之一),多年来一起风雨同舟。感谢一直非常关心我的兄长(黄朗·将出任三和勝系统执行总裁)。(傅炳堂·三和勝系统执行CEO),感谢所有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三和勝系统领导人:沈焰、郑召银、刘桃初、谢高雄、媛媛、菲菲、微微、浙江-崔总),感谢你们,我们一起共创辉煌!我们永远相信人类可以做到的事,我们就一定可以做到!

     绿之韵·三和勝系统,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系统之一,打造中国同行业中最强的系统,打造中国市场上最好的系统办公环境。现代化系统办公室,办公、沟通、展厅、会议室、会场、体验中心、一体化办公场所。近日将坐落在桃花源里的城市柳城(常德),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词:绿之韵三和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指导老师 2015-04-01 19:52:23 来自 IP:124.15.155.*
、如果想专门从<>事的话,就要先对这个行*业深入了解,看适合不适合自己, 首先你要搞清楚的几个问题,比如说人脉问题,学习培训的问题等等,这些都怎么解决 为什么做永远要比怎么做更重要QQ:2337464749,这也是我们经常讲的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 你可找专业的老 师 ,为你 把脉指路。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