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玉环向“纯资本运作”传销发出禁令

发布: 2011-06-10 16:03:29    作者: 吴敏凌 林瑞波   来源: 中国台州网  

        6月3日,玉环县工商局、公安局发布联合通告,对玉环少数人策划、组织、参与广西南宁的“纯资本运作”传销活动发出禁令,要求当地群众不得介绍、诱骗、胁迫他人参加“纯资本运作”传销活动;不得为“纯资本运作”传销活动提供场所、住所;不得为“纯资本运作”传销活动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希望群众协助打击传销活动。

        近期,广西南宁有人搞所谓的“纯资本运作”,其实质是不借助于任何商品或服务,而是利用“人际网络——人际关系”来推动资本运作,这是一种典型的拉人头式传销行为。省工商局已对上报的请示作出答复,明确这一行为是传销抑或非法集资。据玉环工商、公安联合调查掌握的情况,玉环有近百人参与其中。

        针对这一情况,玉环县打击传销办公室对“纯资本运作”的实质进行剖析,分析其风险,挑明其危害性,打消投资人进行“纯资本运作”的念头,引导其把握正确的投资方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