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环保嘉年华再次启动 融本土特色促环保

发布: 2011-06-10 11:09:5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津网  


  如今,随着全球气候变暖问题日趋严重,环保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就连著名的戛纳电影节都不忘环保一把。今年是第40个世界环保日,本市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了宣传环保理念,共建生态文明城市,在环保日当天,第16个“津沽环保行”启动仪式在天津水上公园举行,安利环保嘉年华再度启动。当天,水上公园吸引了众多环保爱好者的到来,在这里参与者在进行环保小游戏的同时,还了解了有关低碳和环保的知识。活动现场,可爱的卡通人物“北极熊乐乐”带你走进“低碳王国”,享受一次不同寻常的“碳梦之旅”,“极地探险”、“碳宝宝漫游记”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气候变暖”带来的生态危机。

  此外,今年安利环保嘉年华天津站和滨海站还推出了四个本土化特色活动,绿色邮局、绿色车展、绿色银行、绿色展览,吸引着众多津城市民的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在环保嘉年华现场举办的绿色车展活动上,安利志愿者以自行车为载体、废旧物品为原材料,制作了十辆环保艺术自行车。他们用新颖的艺术设计和鲜明的主题宣传环保,呼吁更多的市民倡导绿色出行,拥抱低碳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