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再创辉煌 怀汉新等领导视察太阳神直销总部

发布: 2011-06-08 15:28:29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

         垂翼沧海放眼万里长空,躬身南城谋划宏图伟业。6月7日下午,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怀汉新、副总经理潘皓皓、张铁城等集团领导一行10人莅临东莞南城,在直销总部总裁朱厚丞、总经理张鸣先、副总经理杜正楠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直销总部,并在1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怀总等公司领导听取了直销总部各相关板块的工作汇报,对直销总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新的希望,意义重大。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集团的陈东岩、梁肇钧、王凤义、马利群、刘群清、汤慧涛、金东等领导干部和直销总部各中心总监、经理等26名中高层管理干部。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由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主持。他首先代表直销总部全体员工对怀总等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按照集团‘强根固本谋发展,厚积薄发创未来’的指导思想,2011年以来,我们狠抓各方面的基础建设,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冲刺更高的业绩。5月份,我们的业绩再上新台阶,获得了历史新高,怀总得知后对我们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此次视察直销总部,是对我们业绩提升的祝贺,更是支持和动力。”

         紧接着,杜总着眼大局,就上半年太阳神直销在市场、教育、行政、品牌、物流、财务等市场经营状况做了汇报,并精辟地总结为这是一个“紧张”、“创新”、“透支”、“兴奋”的过程。

         行政总监周湘舰则对目前的直销环境经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向集团领导承诺将不断做好有效防范措施,建立良好的监管网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网络党支部书记、品牌总监白学锋首先对太阳神直销经营与党建之间的关系给予了精确定位:“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并就太阳神网络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指明了党建的终极目标:“成为中共网络党建示范企业”。

         随后,产品部经理薛明杰、业务部经理李亚琴、教育部经理于阳也分别从“产品板块”、“呼叫中心”、“教育板块”方面作了精简汇报。

         认真听取直销总部各中心、部门关于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后,潘副总首先对直销总部的工作表示积极赞赏:“直销总部在集团冲上一个新台阶的发展过程中充当着龙头的角色,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他还为未来提出了宝贵意见:“在直销总部领导的带领下,包括呼叫中心、资金管理等在内的专业平台的建设初见成效。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以服务为龙头,一切通过优质的服务为前方提供支持。”最后,潘副总明确表态:“所有对经营有帮助的行为和决策,我都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全力扶持我们的直销工作。”

         集团张副总兴奋地讲道:“来到直销总部,我就看到了‘真诚理解、合作进取’的精神,就看到了太阳神人火一样的热情和干劲。”肯定之余他还就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其一,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其二,产品的合理规划和组合;其三,直销制度的完善;第四,专业化管理运作体系的建立。关键的建议对直销市场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热烈的欢迎声中,怀总发表重要讲话。他满怀深情地说道:“直销总部的全体领导、员工为集团的发展创造了新的辉煌,对于大家的努力付出,我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人力资源是太阳神企业的第一资源,请各位千万保重身体。”怀总强调:“真正做企业,讲究的是企业发展的势头,我们现在打开了很好的局面,一定要夯实好基础,搞好管理,在动态中求发展,打基础,不断地提升自我。如今我们的经营在不断扩大,我们的公关也要随之不断地放大,做到扎实、深入,标本兼治。”怀总关切地说道:“有什么需要集团帮助解决的,大胆地进行沟通,不要有所顾忌,这样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发展体系。”

         最后,朱总为此次座谈会深入浅出地作了总结。他说:“首先,我对集团领导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会上,朱总还向所有太阳神直销员工和伙伴提出了三点殷殷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更加坚定地相信政府、相信我们坚持政治正确,一定能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相信直销行业的发展前景、相信“德不孤,必有邻”的企业文化、相信我们的付出肯定能够得到丰硕的回报;二是希望大家更加谦虚,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离我们的目标和使命还有很大的距离,我们没有理由小富即安,我们应该更加努力、更加谦虚;三是希望大家为了我们的家人、为我们的事业、为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更加保重身体、珍惜健康。

         下午5点30座谈会后,怀总等集团领导一行走进办公区域,视察了直销总部各大中心、部门工作环境。此次集团领导莅临指导,意义非凡: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是对所获成绩的肯定,是对未来航向的指明,更是对明天灿烂辉煌的勾勒。

         太阳神,一个家喻户晓的中国保健品民族品牌,一颗璀璨闪耀的企业红星。太阳神直销,在每一个太阳神人齐心合力、奋发图强的交响乐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新的太阳神话。有了集团的支持,有了领导关怀,我们将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怀着一颗最细致的心灵,握紧太阳神人最有力的拳头,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在竞争中炼就一对强劲有力的翅膀,在未来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在市场的风浪中振翅搏击,铸就太阳神更加辉煌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