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再谱善举 捐12座社区公园旨在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 2011-06-08 13:47:12    作者: 安利   来源: 安利  

  7日亚特兰大消息,安利携手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再谱善举,全美资助修建社区花园,2011年计划在全美兴建12座社区花园,而次活动第一阶段也将持续三年。

  所有的社区花园都将由安利和男孩女孩俱乐部的义工携手完成,安利美国市场副总裁哈特维格表示:“安利建设社区花园旨在让大家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孩子在花园中快乐成长,而修建的整个过程也能让他们知道如何用双手去创造劳动成果,培养他们种植水果蔬菜,享受快乐。”

   视频:安利携手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再谱善举

直销专业网,安利

  安利纽崔莱也将全力协助此项公益活动,纽崔莱作为2010年北美销量冠军的维他命矿物质保健品,也将在未来三年中全力协助北美社区花园活动,安利也将与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后续展开一系列其他公益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